【凉知】【原创】
纯爱战士|艺名:吐奶酱
常用ID:雨过枇杷俏
Archive of Our Own:MathsSolvesMelody
写作创造世界,精神常栖乐土。

一个人一个人看下来的,不敢一下子翻到后面。
默默数着,
Yabu,
Hika,
Inno,
Yuya,
Daiki,
Keito,
......

“我的宠物。”
指尖划在第一句上面,啊地一声,就这么喊出来了。
然后莫名其妙地嚎啕大哭,哭着看完了全部。
那一刻,我想我不能自诩为一个写手了。因为假使我写出的这些算作爱情,那十几万字也比不上短短这一句话。
“今后我也会继续依赖你哦,知念。”
明明是一直被大家依赖着,一直背负着那么多的人,这时他却突然愿意把自己的心放在另一个人手里……

这是我眼里最情深的告白。
我爱亚麻七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