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凉知】【原创】
纯爱战士|艺名:吐奶酱
常用ID:雨过枇杷俏
Archive of Our Own:MathsSolvesMelody
写作创造世界,精神常栖乐土。

【凉知】诗,白丝绸,与画

已于2018.10.14 更新重修版
*点梗第三发
*来源:球球! @只想吃糖沉迷美貌无法自拔
*画家凉&体操选手念大学生活
只有画一个人才会知道他有多美

最近看了一些余秀华的诗 感觉很好 灵感也都是来源于她的诗《我爱你》
po上全诗 供大家欣赏

请戳外链——

未和谐美观版

我爱你       余秀华

巴巴地活着,每天打水,煮饭 按时吃药
阳光好的时候就把自己放进去
像放一块陈皮
茶叶轮换着喝:菊花,茉莉,玫瑰,柠檬
这些美好的事物仿佛把我往春天的路上带
所以我一次次按住内心的雪
它们过于洁白
过于接近春天
在干净的院子里读你的诗歌。
这人间情事
恍惚如突然飞过的麻雀儿
而光阴皎洁。
我不适宜肝肠寸断
如果给你寄一本书
我不会寄给你诗歌
我要给你一本关于植物,关于庄稼的
告诉你稻子和稗子的区别
告诉你一棵稗子提心吊胆的 春天

感谢阅读

评论(14)
热度(48)

© 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