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凉知】【原创】
纯爱战士|艺名:吐奶酱
常用ID:雨过枇杷俏
Archive of Our Own:MathsSolvesMelody
写作创造世界,精神常栖乐土。

高三的时候,我有个梦想。
如果我会画画,我一定要把语数外理化生体全部人形化。
语文一定是穿着长裙的黑长直,数学一定是戴着眼镜的高冷傲娇攻,英语是金发碧眼的维密,物理是机车皮夹克皮裤长靴骑哈雷的帅B小姐姐,化学是一身白衣出场自带烟雾效果的仙子,生物就是遍地开花一身绿类似丰收女神(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黑……想起孟德尔的小豌豆我……),体育……估计是最刺激的/擦鼻血……全L,把身体DA开呈现出来的样子,肌肉线条不多不少,该有的都有吧……是男是女随意好了

 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