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凉知】【原创】
纯爱战士|艺名:吐奶酱
常用ID:雨过枇杷俏
Archive of Our Own:MathsSolvesMelody
写作创造世界,精神常栖乐土。

论迷妹的操守

请让我和诸君分享下,钱包丢了后警察进家调查时发生的一系列奇幻故事。让我们把两位警察先生分别称作 阿高和阿胖。
进门后,五只猫把他们惊呆了,但职业操守告诉他们不要声张。我们坐在餐桌前,较为严肃的阿胖问我各种问题,怎么丢的,丢的什么,这一切都还算正常。
直到阿胖问到,你的钱包是什么样子的。我想着应该给他们直接看照片比较靠谱吧,于是点开了朋友圈。
阿胖看了看,然后确认道,So,the  words there is Hey!Say!JUMP?
我说yes。
阿胖问,what is Hey!Say!JUMP?
还不及我回答,一直装深沉的阿高平地一声吼:of course it is a band!
我补充道,yes, A Japanese Band.
阿胖点点头,在小本本上写下了Hey!Say!JUMP.
我正聚精会神地等待下一个问题,阿高的手机响了!
他点开了 Fantastic Time的视频,是music station的。
这个时候,再沉默就不配做杰尼斯女孩儿了!!!
于是,我们三个人,阿高,阿胖,我,欢呼了起来!
警察二人组一致评价我团的这首歌十分好听,很有节奏感,团员都很handsome。
我很开心地说,我很喜欢他们中的两个。
这时一直很严肃的阿胖,注意,他真的很严肃,拿着阿高的手机边看视频边问我,你是不是喜欢比你小的男孩子?他们看上去只有17岁吧?!
我……
阿高还问,你一般怎么称呼他们,hsj?全名?还是JUMP?
我说,都有。
阿胖说,哦,他们来自Johnny's Associate?
我说是的,这个公司都是男艺人。
趁我上楼拿材料的时候,阿高和阿胖兴高采烈,对,兴高采烈地讨论Hey!Say!JUMP。
我下来了,他们立刻装作严肃的样子,继续问我,这个钱包要多少钱?

我还没回答,阿高又是平地一声吼:it is PRICELESS!!!
我也跟着没节操地说,YES!!!!!
然后阿胖一本正经地在小本本上写下了PRICELESS……
我有点好奇,我该笑吗?
阿胖让我写表格,我有点按耐不住安利之魂,阿胖严肃地说,你不许看,你的任务是写表格,然后听着HSJ的歌。
我说好吧,这毕竟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,也是你们来得目的。
然后,阿胖在阿高的指导下,搜起了Hey!Say!JUMP...
他再次点开了阿高看过的那个Fantastic Time的视频...
阿胖你这样我写字的手会抖啊!!!
后来他们愉快地走了。并告诉我找到我的钱包不太可能。
我接受了这个现实,顺便在他们出门时对他们说,Thank you! And if possible, listen songs of Hey!Say!JUMP!
他们说,我们会的。

于是杰尼斯女孩儿成功把Hey!Say!JUMP!安利给了加拿大埃德蒙顿警察局的两位警官。
迷妹丢个钱包都是安利的形状。

 
评论(13)
热度(14)

© Melody会梦到电子帅哥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